何翔参加2020年度组织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会前召开支委会,认真学习学院党委下发的通知精神和相关文件,制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就此项工作进行精心部署。紧扣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加深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作对照检查发言,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围绕以上内容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何翔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委和与会党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党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确定评议等次。

何翔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组织人事处、监察审计处及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深入具体,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鼓劲加油、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要讲政治、守初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清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党的优良作风的传承人;要讲学习、悟政策,严格尺度体现温度,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效果;要重品行、做表率、求实效,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坚持实事求是、公道正派,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姜奥  审稿:薛卫敏,张少兵)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