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学习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学习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刘银国、胡戴新,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篇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二十八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刘银国等5名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进行研讨发言。

刘银国在研讨发言中指出,要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要积极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鼓励教师提升自我,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要坚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好提质培优计划,为学生提供广阔发展平台。他强调,“十四五”期间学院要继续按照职教本科标准建设,全面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通过全院共同努力,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志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紧跟上级部署,立足学院长远发展,统筹开展好各项工作,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快推进学院治理能力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时俱进修订工作章程;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顾大局、重实干、讲团结,共同铸就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供稿:席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