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学习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学习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刘银国、何翔、胡戴新,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了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公办高校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相关警示教育材料。

会上,何翔等六名中心组成员围绕“从担当作为上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促进党员干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主题展开专题研讨发言。

何翔在研讨中表示,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明确主攻方向,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和长远利益以及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要突出整治重点,整治在履职尽责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把握途径方法,摸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动向新表现,拿出有效的整治措施;要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带头查摆自身问题;要坚持求真务实,在推进工作、解决问题、面对难题时真抓实干;要坚持制度引领,不断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张志祥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背党的宗旨,损害党群干群关系,阻碍学院进一步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化思想认识,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理论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要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当前,学院正处于谋划“十四五”的关键时期,各党员干部更要发挥担当作为精神,凝心聚力,形成党建工作强大合力,共同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供稿:席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