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对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评估工作进行核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4月1日,以省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雷为组长的标准化建设评估工作核查组到学院开展核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出席会议,各党总支(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核查会。

何翔围绕标准化建设主要做法和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重点任务,代表学院党委向核查组介绍学院基层党组织开展情况和主要成效,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标准化建设,严格对照党建标准化建设目标要求,全面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核查组对学院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院认定的达标党支部进行随机抽查和实地核查。

张志祥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社党组和省教育工委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投身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强干部队伍、夯实组织基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重点,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核查组重点检查了党委“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发展、重点任务落实等工作资料,随机抽取办公室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进行核查,与支部书记、委员进行了充分交流,逐项深入细致地进行了核查和指导,并到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活动室现场实地查看。核查组初步反馈认为学院党委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不断提升组织力,扎实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动党的建设全面发展。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进一步完善细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各支部书记表示将对照问题,认真整改,在全面合格、全面过硬的基础上,注重提质升级、示范引领,形成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和特色品牌,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供稿:姜奥  审稿:张少兵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