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作者:办公室、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为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精神,落实省社机关党委要求,学校全面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七一”前夕通过现场颁发或上门颁发方式,学校领导为14名离退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分别看望慰问了胡建群、邵有来、陈亚芳、杨在芬、陈思泉、毛礼明等离退休老党员,他们中最长的党龄76年,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致以崇高敬意,送上诚挚祝福,感谢他们在不同时期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让老党员们在建党百年之际真切感受崇高的政治光荣。在与老党员们交谈中,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叮嘱老党员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走访慰问中,佩戴光荣纪念章的老党员们激动不已,感慨万分,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国老党员的殷切关怀,回顾了在党50年的奋斗历程,忆党史、念党恩、悟初心,表达了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不渝、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的情怀。

一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历久弥新。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承载着对老党员的敬意与关怀,学校领导要求,要时刻把老党员、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头,落实好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各项政策保障,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光荣传统,勇担时代使命,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崭新篇章。(供稿:吴元君  审稿:薛卫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