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近日,学校举办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校36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为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讲授党课。

张志祥作开班式动员讲话以及第一场专题报告。开班式上,张志祥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高能力素质、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切实保证培训班的学习效果。

开班式结束后,张志祥以《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首场专题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新形势、新布局、新任务三个方面,强调要切实增强从严治党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握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勉励大家要站稳立场、开阔眼界、明晰大势、提高素质、成长成才。

刘银国以《学党史党章,强党员意识》为题作专题报告,报告从学党史,悟思想;学党章,强信念;增意识,担使命三个方面加以阐述。刘银国在报告中回顾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召开历程,并就如何学习党史党章;如何增强自身的党性意识;如何结合具体实际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党员等问题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具体要求。

胡戴新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作专题报告。报告以先锋模范作用的内涵,成为先锋模范作用的途径以及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为立足点,阐述要成为怎样的先锋模范、如何成为先锋模范。

学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内容丰富全面,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专题报告,结合自学、讨论研讨和活动实践等多种形式,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通过参加培训班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在党史学习中凝聚奋进伟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阔步前行。(供稿:姜奥 审稿:张少兵)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