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篇目,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学习了警示教育材料。

胡戴新等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史力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进行研讨发言。

胡戴新在研讨发言中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贵在践行,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实干本领,将学习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和行动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实践力量。要有更多“代入感”,应作为受教育的当事人而非旁观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找到行动的标杆、学习的榜样、奋斗的目标。要有更多责任感,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干事初心与“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意识,积极投身于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中。要不断增强本领,切实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敢于斗争的本领和狠抓落实的本领。

张志祥指出,要持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专项活动、特色活动、创新活动,有力有效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要扎实推进党建、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学校发展的新形势,科学谋划并推进“十四五”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守正创新,奋力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供稿:席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