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办公室、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代表,“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师生党员代表共计370余人参加庆祝大会。刘银国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张志祥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党员,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向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的青年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张志祥指出,要努力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着力抓好基层党组织班子建设,持续推进制度建设,不断创新组织活动形式,进一步推进学院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好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张志祥强调,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廉洁自律,时时创优争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努力在学院创新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何翔宣读了《关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决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共同为到场的7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3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奖牌。

胡戴新宣读了《关于同意批准张晓婉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张志祥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离退休党支部徐巧玲同志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洪妮同志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丹妮分别代表新党员发言。

刘银国在主持大会时强调,要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抓基层、强基础;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争先进;要以“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们为标杆,聚合力、豁上干,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争创双高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供稿:张少兵  审稿:席曦  薛卫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