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银国为基层党组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财会金融学院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在A502实训室,为教务处党支部、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和公共教学部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作《学史增信,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围绕“信仰”“信念”“信心”,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百年征程中,书写的波澜壮阔的辉煌奋斗史,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

刘银国指出,广大党员要在学史增信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握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助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专题党课引发强烈共鸣,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党课,更是一次党性教育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要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供稿:方芳  审稿:胡宏萱)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