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9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9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

会上,刘银国等3名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史增信”“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进行研讨发言。

刘银国在研讨发言中表示,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党员干部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就是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就是要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在学史增信中学习感悟到的信仰、信念、信心,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各项任务,奋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成绩、干出亮点,以一点、一面之光为全局添彩。

张志祥指出,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顺应发展大势,全力奋勇争先,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有利有序有效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针对重点难点,全力守正创新,经常将工作理一理,梳一梳,带头查摆剖析问题,带头落实解决措施;要坚持严规守纪,全力营造良好环境,在思想认识、工作生活、履职尽责中将纪律、制度意识树起来,全力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供稿:席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