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省社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刘玉琼出席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研讨会致贺信精神,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篇目以及学习警示教育材料。

何翔等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史崇德”“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进行研讨发言。

何翔在研讨发言中表示,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把造福人民作为最根本的职责。自觉接受监督约束,严格家教家风,自觉把人生追求和个人价值体现在为党和为人民实心实意奉献中。

会上,刘玉琼传达省社机关党委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意见。她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了“四个第一”要求,带得好,学得深,做得实,有特色。接下来要继续落实落细学习任务,创新创优特色工作,有力有效营造氛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张志祥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制定好学习计划,改进学习方法,认真抓好落实,创新特色做法,做深做细做好自查。在统筹开展工作中,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增强主动性、创造性、预见性,高度重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厚植师生爱党爱国情怀,以高质量发展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梁惠婷  审稿:席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