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管理育人】学校培训中心召开智能一体化安装项目技术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1-09-25 来源:现代教学技术中心

9月24日下午,现代教学技术中心依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对总务处牵头实施的培训中心智能一体化安装项目组织召开技术验收会。总务处副处长张伟主持验收会议,安徽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张以文、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许兆华、安徽工商职业学院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处处长朱炜、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现代教学技术中心主任吴晓光和财会金融学院院长方春龙作为验收专家应邀出席会议。现代教学技术中心陈祥生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和项目承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伟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培训中心智能一体化安装项目的背景与实施情况。项目承建单位代表就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和建设结果作了汇报。专家在听取了承建单位的汇报后,详细审查了项目建设的技术文档资料并实地探查项目实施情况。经过质询与讨论,会议同意我校培训中心智能一体化安装项目通过技术初验,同时中肯提出七条改进意见建议。会后,总务处要求项目建设单位,严格按照专家意见进行整改落实,并强化技术培训,为下一步正式验收做好充分准备。(供稿:韩文静  审稿:吴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