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育人】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把青春唱给你听,献礼党的二十大”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5月13日晚,“把青春唱给你听,献礼党的二十大”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报告厅成功举办,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由财会金融学院承办,来自全校的15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最终23名选手进入决赛。与往届不同,本次大赛增加了两届十佳歌手攻擂守擂的环节,并通过直播方式实时跟进比赛进程。比赛伊始,张熠菁同学一首《走马》拉开比赛序幕,毕少鹏同学深情地演唱了一首《这就是爱》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获得评委一致好评。上届老歌手们同样精彩纷呈,王非劫同学自弹吉他深情演唱了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歌声优美动听,生动表达了新时代下青年人不屈服于命运的勇敢无畏。经过激烈角逐,会计2103毕少鹏荣获“歌王”称号,物联2001胡鑫伟、18电商09王豪、营销2102王雨峰、会计2008陈秋艳、幼管2103崔晴晴、造价2002解博文、电子2102许润昭、18会计04韩效宇、商英2001李菲荣获十佳歌手的称号。

本次比赛弘扬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同学们用优美的旋律唱响青春的主题,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决心。(供稿:沈丽萍 审稿: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