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组织育人】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胡戴新作题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使命》的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组织人事处

5月16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题,为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作党课报告。

胡戴新从先锋模范作用的内涵、先锋模范作用的途径、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四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内涵表现为品质优秀、能力突出、行为模范。他强调,同学们要做到有道德、有理想,发挥学生党员高素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党员意识、汲取榜样力量,发挥学生党员高品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勤奋学习、志存高远,发挥学生党员品学兼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以致用,发挥大学生党员高能力的先锋模范作用。

胡戴新指出,青年是驱动民族复兴的重要力量,当代青年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要担当历史使命,不负时代重托。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传承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奋勇投身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奋力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在自己手中变为现实,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努力塑造崭新的自己,以优秀党员为学习榜样,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姜奥  审稿:冯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