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研讨】公共教学部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07 来源:公共教学部

3月4日,公共教学部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活动采用线上学习通知文件和观看视频形式进行,并对学习感悟进行集体评述。

胡先兰老师认为:我们要重视对历史的学习和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与运用,善于从不断认识和把握历史规律中找到前进的正确道路;张智老师认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常读常新忆党史,从历史的细节中启迪智慧,从历史的经验中凝聚力量,从历史的规律中总结创新,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其他老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使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熏陶,“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也更加坚定,同时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增加了爱党爱国之情。

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今后,我们始终要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强化爱岗敬业意识,矢志追求,努力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筑安财梦贡献力量。(供稿:朱亚伟  审稿:王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