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实践】学院团委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团委

3月24日下午,由学院团委主办,团委组织部、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3D实训室举行,从5个院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3位参赛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决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部分,13位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尽展风采,带领大家回顾历史,歌颂当下,畅想未来,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演讲,倾诉着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抒发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激情,尽展安财院学子风采。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沉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商英2002班叶玉涵同学摘得桂冠,环艺2003班郑婕、旅游2001班汪月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财务2001班王梦瑞、信息1901班胡阿祥、旅游2003班黄俊熙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引导广大青年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为推进新阶段美好安徽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供稿:孙峻峰  审稿:左艳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