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实践】三行情诗 向党表白 文化创意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鼓励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国庆假期期间,文化创意学院团总支开展“三行情诗 向党表白”主题活动,向党深情告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自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团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投稿,征集到来自各班级等近几十份作品,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新意,形式活泼,别出心裁,正面宣传、引导、教育作用很强,希望多开展类似活动。

文化创意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凯表示,此次活动采取诗歌这一载体,创意更新颖、形式更灵活,有利于广大团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抒发对党的真挚热爱,对祖国的讴歌赞美。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激励广大青年牢记殷切嘱托,勇担时代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