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理论学习】不忘来时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

发布时间:2022-01-0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为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三进”工作,12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王良斌为同学们作了一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王良斌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全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教育引导大学生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他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个人智慧,扎实学习、苦练技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用青春和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课堂上,同学们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对新年国家发展的期盼,纷纷表示,要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让青春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以实际行动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供稿:郭清  审稿:王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