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理论学习】文化创意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9日,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院长郭湘如分别为文化创意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党员学生上了一堂“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课。

张克以”增强历史自觉,砥砺奋勇前行“为题,从最重要的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了梳理,重点解读了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郭湘如围绕宣讲主题,理论联系实际,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展开宣讲,认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关键是认清历史方位、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说到底就是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文化创意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供稿:王帮红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