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理论学习】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12月29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云龙、院长黄诗义为学院全体坐班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陶云龙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黄诗义结合学院建设情况,提出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启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内容,不断总结时代变革所积累的经验,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与会老师们表示,本次宣讲会站位高、视野宽,对全会精神解读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为学院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供稿:张奇  审稿:陶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