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党代会进行时】第九代表组召开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5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九代表组在文化创意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小组会议,党总支书记、第九代表组组长张克主持会议,11名党代表参会。

会议讨论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过讨论,代表们对“两委”报告给予充分肯定。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描绘了学院未来五年改革发展新蓝图,表达出举全院之力争创双高、实现本科的决心。九个聚力的重要举措令人鼓舞振奋,信心百倍。代表们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就报告中党的建设、制度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校企(地)共建、“双高”校建设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分别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酝酿,一致同意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同意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一次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同意大会推选的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供稿:王帮红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