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党代会进行时】第十代表组召开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

5月29日上午,按照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安排,第十代表组召开14位党代表会议,认真讨论了中共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报告和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第十代表组组长、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庆安表示,大会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清醒认识到了学校目前的短板和不足,客观分析了当下面临的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报告站得高、看得远,目标明、路径实。

第十代表组代表、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陆慧老师认为,作为学校一线教学人员,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听取了大会报告,体会到学校五年来巨大的变化,不仅仅是师资队伍不断扩大,教育科研水平不断提升,而且学生的生活学习环境和条件也得到改善。大会报告在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描绘了详细的蓝图。每一位党员同志仍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的明天不懈奋斗。

与会代表还就进一步强化教学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彰显校园文化特色,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加强智慧校园的协同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供稿:刘燕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