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党代会进行时】第十一代表组召开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5月29日上午,根据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安排,第十一代表组由监察审计处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王良斌主持召开代表组讨论会议,12位党代表参会。

会上,与会代表对学校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委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实事求是、精准定位,全面回顾了学校过去五年建设发展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共识,统筹规划了“十四五”时期学校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方向,为新时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纪委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五年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成效,进一步明确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的总基调,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与会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新征程呼唤新使命,新目标呼唤新作为,此次大会的召开,承载着全校上下的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蓝图已然绘就,号角已然吹响,学院必将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瞄准“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奋力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一致同意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一次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推选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供稿:郭清 审稿:王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