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我校教师荣获省直机关“举旗帜 送理论”微宣讲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培养省直机关“懂理论、懂群众、会宣讲”宣讲人才,日前,省直机关举办了“举旗帜,送理论”微视频宣讲竞赛活动。我校朱熹文旅学院何静娣老师作为安徽省供销社系统的唯一一位选手代表参加竞赛,并荣获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活动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组织举办,竞赛活动分区域选拔赛(6月下旬至8月底)、省级预赛(9月上中旬)、省级总决赛(9月下旬)、微宣讲视频(10月)四个阶段。经前期的海选与初选等环节,本阶段共有57个微宣讲视频参加评审。

何静娣的微宣讲视频作品为“我与祖国共奋进”,她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从基层高校教师的视角,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周年以来的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旅游产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倡导青年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我国旅游资源,夯实旅游专业知识基础,提升导游专业职业技能,传播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其作品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的教育教学理念,对广大青年学生有重要的思想引导、行为引领作用。

微宣讲是省级机关理论宣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进一步按照“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总体要求何部署,创新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继续做好理论宣讲工作,不断提高理论宣讲工作水平,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据悉,根据微宣讲竞赛情况,安徽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将进一步组织推荐优秀选手到全省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省宣讲示范基地巡回宣讲。(供稿:何静娣 、汪双 审稿: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