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公共教学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公共教学部主任王学峰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何步新、副主任陈伟,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学峰首先对新入职的8位新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共教学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2021年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和安排。他表示,过去几年,公共教学部在学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在部门班子成员与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教学、科研、大赛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后,部门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发扬公共教学部艰苦奋斗、团结协作、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何步新传达了2020年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新学期党建工作作具体部署。

新学年点亮新希望,新学期开启新征程。公共教学部正蓄势待发,同心同德,奋力争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杨志祥  审稿:王学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