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到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校长卡荣•欧•凯恩教授一行到访我校,交流合作办学优化发展工作。校长刘银国、副校长胡戴新等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刘银国对卡荣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在全国第五届互联网+大赛中的优异成绩,其中国际赛道荣获全国铜奖一枚,这也是对双方院校联合培养学生成果的肯定,希望双方间的合作办学能不断加深和扩展,多层次多领域间加强合作。

卡荣表示,对我校输送的学生质量非常认可和满意。指出,明年是阿斯隆理工学院建校50周年校庆,并且该校将与爱尔兰的另一所高等学府合并,成立新的科技性综合型大学。希望借此机遇,与我校加深合作交流。

随后,与会双方就完善合作办学协议、延长专业课教师授课时间和增加教师培训及线上课程拓展等事宜进行了初步沟通,进一步优化合作项目中的相关内容。

会后,胡戴新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校园,并与项目班新生进行了会面。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