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代表团一行到我校友好访问,副校长胡戴新代表学校接待了到访客人,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大位会计学院、朱熹文旅学院的负责同志及国际交流中心陪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胡戴新对玛丽莎(Marisa)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指出,我校在安徽省高职院校中的主导地位和特色优势,学校一直以传承徽文化为背景,加强校企合作,连续多年我校的录取分数线和就业率均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也有一定的经验,希望借此契机,拓宽国际合作与交流,双方院校的合作可以进一步向深度、广度发展,推进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等长足发展。

玛丽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西悉尼大学的办学情况。该学校建于1989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得天独厚的地里优势和良好的语言环境吸引了很多国际学生前去留学。目前拥有在校生45,000余人,其中国际生6000人。该校建校时间虽不长,但在世界优秀大学中排名前400名。该校商学院副院长Stella博士还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情况,该学院拥有会计ACCA、财务规划师以及税务师三重职业资格认证,其中应用金融和房地产开发与投资专业更是其特色专业,就业前景良好。

随后,与会双方从教师培训项目、学生短期游学、课程认证等方面探讨未来合作模式,重点了解了学生留学的雅思成绩要求、留学费用及住宿等问题。最后,双方都表达了真诚合作的意愿,希望校与校之间的文化交流,能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供稿:王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