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商学院代表到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近日,都柏林商学院国际部主任贾尔斯(Giles Kilcoyne)先生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罗虹代表学校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学院办公室、云桂信息学院负责人,国际交流中心的相关同志陪同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

座谈会上,罗虹对贾尔斯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详情、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历程及已毕业学生的学习、就业和生活情况。表示希望两校之间将来会有更多领域方面的合作可能。

贾尔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都柏林商学院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该校的强势专业和就业服务特色,还介绍了目前与国内高校的合作模式,表示希望都柏林商学院可以有更多的财贸学子前来求学。

随后,云桂信息学院副院长张成叔就目前国内计算机行业热门的大数据和软件技术开发两个专业的相关问题与来访客人深入探讨,双方都表示未来在技术类专业上能有深度合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