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桑德兰大学到访我院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英国桑德兰大学中国区负责人林国财院长率代表团到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教务处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接见了代表团。

张志祥代表学院向到访客人表示欢迎,介绍学院在行业主管部门和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近期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果,展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特别是国际交流事业上取得的突出成就。

刘银国分享了学院申报与桑德兰大学合作办学的艰辛努力,通过自身访学的亲身经历对英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教育质量表示赞赏,期望勠力同心,将两校之间的合作办学项目筑细筑牢。

林国财对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介绍了疫情背景下桑德兰大学的规划思路,表示与我院的合作令人振奋,为桑德兰在国内合作办学的发展拉开了崭新的一幕,盼望双方携手共建,齐心协力打造优质合作办学项目。

英国桑德兰大学国际招生主任梁燕婷介绍了桑德兰大学的概况,展示了桑德兰大学优越的环境基础以及办学优势。

会上,与会双方对专业合作办学的构建模式做了深入探讨。(供稿:冯珂捷、王君  审稿:刘大俊)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