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竞赛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学校“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竞赛活动在第二实训楼A502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省供销社、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围绕“举旗帜·送理论”主题,全校14个基层党组织共推选19名党员教师参加比赛。比赛现场,教师们以充沛的感情和生动的语言对红色精神、红色金融、革命先烈事迹等内容进行宣讲,带领现场师生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感受伟大的革命精神。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铭记历史创造未来》、公共教学部党总支《述百年荣光,扬时代精神》荣获一等奖,同时评选出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张志祥在总结时指出,19位参赛同志学习领悟深,理想信念坚,讴歌了革命先烈,弘扬了时代精神,坚定了全体师生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引领保障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供稿:张文慧  审稿:梁惠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