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为基层党组织讲党课

作者:文化创意学院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在智慧导游实训室为学生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党支部、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讲授《畅谈百年党史,实现伟大梦想》专题党课。

党课从两个部分展开,“畅谈百年党史”版块,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阶段生动形象的带领我们回顾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实现伟大梦想”版块,分别从“必须居安思危、必须走中国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指明了方向。

胡戴新强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成就灿烂辉煌。回顾百年征程,我们应在历史回眸中砥砺为民奋斗的初心;感悟百年巨变,我们应在把握当下中凝聚敢于斗争的勇气;展望宏伟蓝图,我们应在仰望星空中厚植奋力前行的自信。我们要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而竭力前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党课学习研讨中,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学习党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结合党史进一步谋划教学思路,夯实课堂思政教育;居安思危,珍惜当下,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供稿:王帮红   审稿:张克)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