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为基层党组织讲党课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在信息工程学院为办公室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讲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实际,从“充分认识党建工作新形势,切实增强从严治党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刻理解党建工作新布局,切实把握从严治党新要求”“坚决落实党建工作新任务,切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党的历史,分析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形势总要求,强调基层党组织在学校建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张志祥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前进方向以及解决社会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都要求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学校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明确政治建设的引领作用,认识纪律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作用,将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切实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营造简简单单、干干净净、明明白白、清清爽爽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党委领导,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历史、牢记初心、牢记本职,学真理、学真章、学真人,做到记得住、讲得清、做得好,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张文慧  审稿:席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